冬天爱xg

LIVE IN THE REAL LIFE.

到底该不该发,我没事存这么多底稿干嘛?

【肖根】精灵旅馆AU

小锤躲在森林里哭鼻子,因为过完五岁生日她就要和爸爸妈妈到“普通人”居住的城市里去生活了,她要离开爷爷Hersh的北极星吸血鬼旅馆了,原因是已经四岁多的她没有吸血鬼的尖尖牙。人类妈妈摩根认为大城市更适合作为“正常”小孩的小锤居住,爸爸李四知道小锤想留下来,但是摩根说的话自己又没有办法反驳,没有办法只能找自己的老伙计Hersh帮忙。

 

作为爷爷的Hersh当然想小锤住在旅馆里和自己一起长大,还说像自己这样伟大的吸血鬼的孙子,没有尖尖牙只是迟发育而已,好像李四小时候一样,四岁门牙比僵尸牙还长,觉得自己是只兔子,老是找兔子哈罗德比赛啃萝卜。

 

 

最近爸爸李四借口和妈妈摩根过最后的二人世界去了旅行,让Hersh刺激出小锤心里邪恶的一面,唤醒尖尖牙。

 

现在小锤的肩膀一抽一抽地,躲在树下把脸埋在膝盖里,强忍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因为这样太不酷了。

 

狐狸小根收完科学怪人豆豆帮自己从人类世界带回来的电脑配件,在回家的路上见到了小锤,准确的来说是在家门口的树下见到了小锤。小锤从来不承认和狐狸小根是朋友,因为爷爷Hersh说自己是高贵的吸血鬼,是要吸小动物血的,所以不可能成为朋友。虽然因为自己还没有尖尖牙,妈妈只给小锤吃熟肉和蔬菜……然而在吃蔬菜时,小锤更加确定自己是只吸血鬼,因为她讨厌蔬菜的味道。

 

但狐狸小根不一样,一只肉食动物,小根只吃蔬菜,可能这个养她的兔子爸爸哈罗德有关系。所以怪物深林里小根和小锤都是特别和不一样的存在,但这没什么,因为怪物“不一样”实在太正常了,而且近几十年人类已经到处都是了,怪物森林开始欢迎和人类交往,这也是小锤得以诞生的原因。

 

小根走到小锤身边,想抱抱她,当然小根也这样做了,小根伏在小锤身上抱着缩成一团的小锤的头。小锤惊了一下,一起身推开了小根,小锤没有小根高,所以只能抬起头睁着眼睛试图瞪着小根,但是抬起头眼泪还是止不住往下掉。小根在看到小锤的豆滴眼泪快要挂成两行瀑布之前,再次把小锤拥入自己的胸口,这次小锤象征性的推了一下——被小根抱紧了,又象征性地推了第二下——被小根报得快窒息了……于是小锤放弃了挣扎,等到自己已经忘记自己为什么哭了,然后等自己口水鼻涕都干在了小根身上,小锤才示意小根放开自己。

 

小锤告诉小根,爷爷Hersh带着自己回到他小时候试炼的地方,他说自己就是这样长出尖尖牙。Hersh首先带她去恶魔公园吓晚间跑步的路人,但是那个“恶魔公园”好像已经开发很久了,到处都是散步玩耍的人类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。爷爷先做了个示范,从黑暗中跳出,露出獠牙“嗷!”……不对“呵!”……但是两位小姐姐并没有感到害怕,而且和爷爷拍了两张照还要了签名。

 

小锤觉得不如靠自己,于是接着从灌木丛中跳了出来,把自己的小手放在头上,“呵!”。姐姐们说她好可爱,然后把她抱了起来亲了一口……

 

小根听到这里,弄断了手上的树枝,从小锤的身旁迅速翻身亲了小锤一脸,然后呲着牙问小锤被那两个人亲的时候有没有脸红,这一刻红成苹果的小锤蒙蔽地摇了摇头,小根才坐会原来的位置,然后叫她继续说下去。

 

小锤说爷爷最后还带她去了吸血鬼夏令营,里面和她一样大的孩子都已经有了尖尖牙,他们在里面学抓老鼠,学飞,围在篝火周围唱歌。但是爷爷说他们学得都不正宗,所以带她上了一个直插云端的高塔,说他小时候就是这样学会了飞,说着把她扔下了高塔……小锤在往下掉的时候有点害怕,还不至于哭鼻子的害怕更多的是刺激。因为自己真的不会飞,在就快摔到地面的时候爷爷Hersh飞下来抱住了她。小锤很沮丧,小锤问爷爷为什么自己不会飞,爷爷告诉小锤因为她还小。

 

可能是那个高塔年久失修,倒塌了还造成大火,上了新闻,妈妈从新闻上看到了小锤,爸爸知道瞒不住了,只能带着妈妈连夜飞回了怪物森林。妈妈有点生气,所以说在小锤过完五岁生日的派对之后,就搬到城市去。

 

小锤想留在怪物森林,和狼人小熊玩,和科学坏人豆豆玩,和木乃伊科尔,和透明人卡特玩,但是不可以,因为自己没有尖尖牙,自己可能是“普通人”,自己又不敢和妈妈说,怕妈妈伤心,于是躲起来哭鼻子了。

 

小锤没有告诉小根后面这些,怎么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哭鼻子了,就算看到了也不能承认!正当小锤要威胁小根说自己哭鼻子就死定的时候,小根“哇”的一声就哭了出来,吓得小锤慌了手脚。小锤找出了自己的的手绢扔到了小根的脸上,小根并没有样子停下来的。虽然不知道小根为什么突然就哭了,小锤只能学着小根刚刚的样子,把坐着的小根抱在自己的胸前,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拍着小根的背,还邀请小根到自己明天的五岁生日会,小根才冷静了下来,然后在怀里得逞地偷笑。

 

 

今天是小锤的生日会,爸爸妈妈为了让小锤开心,还请了泰迪熊先生(工作人员)来给小锤表演魔术,的确气氛也很不错,热闹非凡。只有小锤高兴不起来,因为自己没有尖尖牙,因为要离开旅馆,因为妈妈扎的丸子头不好看,因为爸爸给的红色斗篷不好看……好吧,讨厌的小根居然没有出现。

 

科学怪人豆豆和爸爸李四说着悄悄话,爸爸的脸色立马就变了,说着和一大班人冲出了旅馆。小锤问妈妈怎么了,妈妈说没事,但是小锤不相信,因为妈妈的眉头都连成毛毛虫了。小锤偷偷钻过跳舞的怪物们,去了怪物森林。

 

走到一半小锤看到了小根,被一只胖奶奶提在半空中,走进一看,奶奶还有黄黄的尖尖牙和红红的眼珠。聪明的小锤立刻明白,这这胖奶奶是要吸小根的血啊!小锤立马一个飞身咬住了胖蝙蝠的腿。

 

蝙蝠有点生气地把小锤用另一只手提了起来。

"你就是小锤吧。"

"你放开小根!"

"没有尖尖牙的可怜虫还敢和我叫嚣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"说完准备丢掉小锤。

"啊……"小根发出刺耳的尖叫声。

 

胖蝙蝠捂住了耳朵,小根和小锤掉了下来,但是小根并没有停止尖叫。

"你…不要……再叫……了!"小锤尝试阻止小根地捂住她的嘴巴,但是小锤肉乎乎的小手根本做不到。

 

这时在不远处的大人们听到了声音。

 

小锤只能放弃,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,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头快炸了,痛到自己的牙齿都酸酸的了。胖蝙蝠用腿踢开了小根,在小锤还在捂耳朵的一瞬间。

 

小根痛哼了一声,摔到了石头边。

 

小锤觉得不开心,比小根叫的时候还不开心,一拳打到了胖蝙蝠的脸上!哎?小锤已经腾空飞到了胖蝙蝠头的位置上,又是一脚踹飞了比自己大几倍的恶蝙蝠。然后飞到小根身边扶起了她。

 

小根嘻嘻地对着小锤笑。

 

小锤以为小根摔傻了,用手摸了摸小根的头,又摸了摸自己……糟糕!小根的头比自己烫多了!

 

小根指着小锤的牙齿,还是嘻嘻地笑。小锤着急了"小根!我们快走!你生病了!"

小根还是嘻嘻地笑,碰了碰小锤的尖尖牙。

咦?!小锤发现自己有尖尖牙了,但是还是开心不起来,不知道傻根还记不记得自己,还是以后只会傻嘻嘻地笑……

 

小锤对着傻根盘腿而坐,鼻子酸酸地,眼睛红红地。

 

小根不笑嘻嘻了,问小锤怎么又……怎么不开心了?

 

小锤奶气的哭腔蹦出几个字来“你…傻了…啊。”

小根捧起小锤的小脸蛋说没有啊~

小锤说你很烫啊!妈妈说那么烫就是生病了,这样下去会变傻子的!

 

小根把手紧紧地贴着小锤红彤彤的小脸蛋说“可是我一直都是这样啊,小锤本来就是凉凉的,所以我才好喜欢小锤啊。”说完自己的脸蛋也变得红红的了。

 

一班着急的大人在救完被几只蝙蝠包围的finch兔之后,顺着声响看到了一只“大字型”胖蝙蝠,还有在树下两颗熟透了的红苹果。

 

终于小锤长出了尖尖牙,妈妈同意小锤继续住在旅馆……


但是小锤认为小根可能真的傻了,要不然为什么她从那之后总是看着自己的嘴唇发呆~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幼化的小根是纯洁的,不纯洁的是我……是你




谢谢阅读

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