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爱xg

LIVE IN THE REAL LIFE.

到底该不该发,我没事存这么多底稿干嘛?

【肖根】我为什么会有个室友 番外

【AU】

  OCC

  七夕快乐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就是喜忧参半的肥皂剧,和sameen同居也有两个星期了,但是毫无进展……可是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,还是没有办法获取她的芳心……所以我想借着公司什么夕晚会邀请sameen做我的舞伴。

 

在晚会的前一天Finch来拍拍我的肩膀“这次的晚会我可下了血本,如果不是…算了…这个明显影响了我和咳……Ms.Groves请你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 

Finch在公司门口和我说完话之后,就和开车带着花来接他的傻大个走了,我发现我好像能理解sameen搬出来住的决定了,这夕阳红光芒成功带着我也双杀了,又不是幼儿园了,还接来接去的,而且还很不会做长辈,家那么近为什么不带上我!!!

 

但是老天爷一直都是眷顾长得像我这么漂亮的女孩子的~

 

Shaw骑着自行车出现在我公司门口。

 

“Shaw你的自行车好帅噢!放学啦!”很好聪明如我~一开始就找到了话题!

 

“嗯…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吗?”

 

“噢!好啊!你等等我去拿我的摩托车~”我很清楚地看到sameen翻了个白眼…但是有什么关系,让她看到我马路杀手的英姿她大概会爱上我!对我要抓住机会!

 

 

晚上

 

“shaw你已经回家了啊……哈哈哈哈哈我拿完车还到处找你了呢。”

 

“没收到短信吗?嗯…我不认为我的自行车能跟得上摩托车,所以我打算让你追我。”

 

“这样啊……”是我太鲁莽了,没想到sameen深谋远虑啊。

 

“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和我说?”

 

“Shaw你饿了吗?我下面给你吃啊!”

 

“下面?嗯?”

 

“嗯!你喜欢宽面还是圆面?”没错要绑住shaw的心要先绑住她的胃*罒▽罒*

 

“……我想吃肉”

 

“sameen抱歉我没买啊…”

 

“想办法……”

 

[咚咚…Finch咚咚…Finch咚咚Fin…]

 

“Ms.Grover为什么晚上也要来精神污染我们?!!!”

 

“Finch你家有肉吗?”

 

“又是你!Shaw也不管管你?你怎么又来找Finch!!!”傻大个扣着衬衫的纽扣,还是掩不住他性感的小肚子……可以,这次的接触我觉得让我们的友谊上升了一个境界。

 

于是当天晚上我到Finch家拿走了所有的肉类和几瓶酒就回家了,但是傻大个好像很着急的样子,傻大个还塞了几盒东西给我就推着我出门了,嗯怎么说呢……就是不可言喻的东西。

 

拿着东西回去sameem完全没有理我,可能是饿了吧。

 

“Shaw我明天要参加舞会,就是要跳舞的那种,你知道的有一些舞一个人是跳不了的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额”糟糕我的语言能力呢????!!!

 

“你是在邀请我吗?”

 

“(⊙_⊙)嗯嗯!”

 

七夕

 

昨天晚上在我魅力的吸引下,sameen主动要求做我的舞伴,所以今天我打算去买点东西作为感谢,再买些东西打扮自己。

 

走进商场百货,我打算买支唇膏给sameen,她真的好节俭天天还问我借,我才不能让我的室友受委屈,于是我一口气买了十支……没关系多去Finch家蹭饭就好了!

 

我还去买了几个魔术垫……嗯……

 

回到家Shaw已经在化妆了,好漂亮的白裙子~

 

“Root我腾不开手帮帮我。”

 

“Shaw我买了几支唇膏给你,我觉得几个色号好适合你。”

 

“嗯帮我涂。”说完shaw就把嘴凑了过来,然后把弄手机。

 

我发誓是手机屏幕先动的手!“你怎么还和托马斯有联系!!!”

 

“还?”

 

“这不公平!”这时我的焚寂煞气从下面…丹田直冲脑门。

 

“好了。Root的唇膏味道怪怪的~”

 

“你别想转移话…唔唔唔唔”我一把推开了用嘴唇攻击我来转移话题的Shaw,我是有原则的人!

 

于是一路到宴会现场Shaw都没有和我说过话,哼╭(╯^╰)╮可能是心虚了吧。

 

甚至在开场的时候,拉走了傻大个做自己的舞伴。在Finch想抢回来的时候我及时制止了。

 

我挺起魔术垫……咳…咳…胸膛和骄傲的小鼻尖“Finch你对我们家sameen有什么不满意吗(ง •_•)ง谁都不能抢sameen的东西。”

 

“Ms.Groves恕我直言,我认为脑子是好东西你应该带着下班的ಥ_ಥ”Finch说完牵起我的手一起走进了舞池。

 

跳到shaw和傻大个的身边,Shaw就拉着傻大个走到了吧台边。傻大个一个挑眉我和Finch也就跟了过去。

 

我一直在找机会和Shaw说自己话,怎么说以后我都是在上面的人,何况我还有一个原则,就是自己的女人跪着也要宠完。

 

傻大个拿着手上的威士忌“不小心”地倒在了自己的衬衫上“噢抱歉”说着,拉着Finch在我们的身旁走开。

 

shaw也走了。

 

走到门口

 

“John我们这么走开Shaw会不会生气?”

 

“Finch那我和别的女生跳舞你就就不会生气吗?”

 

“John那是你妹妹啊…会有一点”说着Finch低下了头。

 

“Finch那我,一,点,也不会让你生气。”

 

啊……我的眼睛……冷冷的狗粮往我嘴里胡乱的塞。

 

然后有一只手把我拉了出酒店。

 

“Shaw!你不是……走了吗?”

 

“生气了,所以打算好好教训你。”说着就把我拉进了一台黄色的法拉利。

 

“Shaw我们不是骑你的单车来的吗?”

 

“John的,跳舞的时候摸的。”

 

“那我们现在去哪?”

 

“回家。”

 

“你不喜欢和我来宴会啊……”

 

“不是,我只是觉得想回去换个唇膏的颜色。”

 

“这样啊,你早说我都带来啊。”

 

“我需要你帮我试试是不是都怪怪的。”

 

说完sameen就贴心地为我拉安全带~但是……

 

“sameen不要!”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我畏寒……给胸口保暖用的!”有一天sameen明白,一定会感动于我为她撑的场面的~

 

“从医生的角度来看,我觉得我们可以回家,做一下医学探究。”

 

 

“噢sameen这次我听懂了呦~”

 

“Root…谢天谢…唔唔唔唔……”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谢谢阅读





文笔有限啊……但是这么有意义的节日,小甜饼都是属于我们的!!唉都是老梗,多多包涵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)